雪蝶宿秋风

第三章

五日后,咸阳宫朝会

叮~,系统预估错误,经检测,渣渣爹一路狂跑,已经快要进入咸阳了,如果需要皮鞭请尽快准备,我也可以为你们提供非常贴心的服务,不要9999,只要999。

嬴稷:…

白起:…

范雎:…

你们怎么都不说话啊,很便宜的,都给你们打了很高很高的折扣了。

嬴稷看范雎和白起,白起也看向范雎,范雎表示:我长的真的很像大冤种吗?唉๑•́₃•̀๑。

范雎:“系统,你说的那个9999和999是什么啊?”

我没有跟你们说吗?这是你们的养崽积分,你们可以根据与崽崽进行亲密活动获得积分,当然,在崽崽还没有回来的时候,你们可以先欠着着,只要到时候双倍还我就可以了,怎么样,我还是很好的吧?

嬴稷:好,怎么不好,寡人从没有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,不对,它不是人,是只鸟吧?

范雎:王上有对手了。

白起:谁欠谁还,反正我不欠,养崽有练兵有趣吗?范雎那家伙闲着也是闲着,整天胡思乱想,让他去奶孩子吧,别老盯着我看,我鸡皮疙瘩都快掉了。

嬴稷:范雎和白起养崽会是什么样的呢?要不有机会试着欠点积分,让他们试着养养崽?至于是寡人欠的?寡人掌管着整个秦国,哪有空奶孩子,寡人还是打异人吧。

范雎:我总有些不好的预感,这俩不会在想一些不好的事吧,我先想个话题把他们的注意力拉回朝堂上吧。

异人在咸阳城外不断徘徊,吕不韦到底有没有说服华阳夫人啊,他不想就这么狼狈的去安国君府邸,他本身就不得父王嬴柱的喜欢,这次又是自己逃回秦国的,恐怕祖父连见自己一面都不一定回见啊。但如果他认了华阳夫人为母这些就都不会发生了,华阳没有子嗣,但她十分得安国君的喜爱,嬴稷的看重,背后又有楚国势力的支持。

一旦他认华阳为母,他的待遇都会有天差地别的变化,到时候进入咸阳也会得到祖父和父亲和朝中文武的关注。

“公子,公子,好消息。”吕不韦气喘呼呼的跑过来“华,华,华阳夫人愿意给您一个机会,见您一面。”

异人大喜,吕不韦缓了一会,继续说:“为了确保万无一失,需要委屈委屈您了,您最好穿上楚服去见华阳夫人,而且有些对不起夏夫人了。”

异人:“只要能让我成功认华阳为母,地位提升,母亲也会子以母贵,她会体谅我的。不韦,帮我准备楚服吧,我去拜见华阳夫人,不,我的母亲。”

华阳宫

华阳夫人:“也不知道我做的这个决定对不对啊,未来的国君,一定要与我楚国有联系,异人,从赵国归来的质子,究竟值不值得我楚系势力的支持。”

“夫人,公子异人求见。”

“宣”

华阳太后抬眼望去,只见一个穿着楚国服饰的人缓缓的朝她拜下“异人,见过母亲。”华阳夫人细细的打量了他。

不错,无论他穿楚服是出于什么心理,但是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为自己积极的采取措施进行破局,是个值得扶持的人,如果他在与我楚国血脉的女子诞下子嗣,就再好不过了。

心思百转间,她语气惊喜的问到:“我的儿,你在赵国,怎么会穿楚国的服饰呢?”

异人:“儿子在邯郸,每天都在思念母亲您啊,所以就制作了楚国的服饰,来表达对母亲您的思念啊。”

华阳:“你就是我的儿子啊,儿啊,你可愿把名字改为子楚?”

异人答谢道:“儿,谢过母亲。”

评论(36)

热度(30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