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蝶宿秋风

第二章

范雎试探的说到:“系统,你既然让我们教导崽公子,那么你是不是应该告诉我们他是谁啊?”

对的对的,大魔王和武安君组合疯狂点头以示支持。

“崽崽有名字的,他叫嬴政,是你们秦国的嬴氏子孙,不是什么崽公子,是政哥。”

嬴稷暗自叹息,寡人的后代真的没有名政的,也不知道哪家宗亲这么有福,有这么一个出息的后代,不过,嬴稷眼睛一眯,但是他们要是不安分,自己做了不好的事情当上了秦王,寡人是万万不允许的。

白起和范雎也在心里默默的过了一下已知的公子,好像真的没有名政的,那应该不是王上的后代,可是他又是怎么登基的,难不成宗室那边有别的想法?

系统见半天没有人理他,气呼呼的现身变成了一只小鸟,围着他们飞来飞去,你们为什么不兴奋啊,不激动啊。结果被武安君一掌抓住(武安君:你不现身,我拿你没办法,你现身了,我怎么可能拿不下你)“安静”

嬴稷咬着牙一个字一个字的说:“系统,你告诉寡人,是寡人的哪个叔伯兄弟这么有福啊,生下了一个灭六国的‘秦王’,完成了寡人都没有完成的大业,寡人真的要好好的谢谢他。”

“你啊,你要怎么谢你自己啊?”系统根本没有意识到它用天真的话语说了一句多么“残忍的”话。

嬴稷:…我要对付的,羡慕的既然是我自己?

范雎:…王上,我也想知道你要怎么谢谢自己。

白起:…我都打算准备鞭子和板子了,王上,现在还需要吗?

嬴稷:“你说什么?他是谁的后代啊?”

“你们是不是耳朵有问题啊?他是大秦襄公二十六代子孙,惠文王之玄孙,昭襄王之重孙,安国君之孙,这个惠文王和安国君你认识吗?熟悉吗?他们中间的应该不用我替你介绍了吧?”

嬴稷:我还没有死但是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谥号,还知道有了个出息的曾孙,我应该高兴呢还是高兴呢?

范雎:恭喜王上,看来六国必定要被我秦王所灭。

白起:恭喜王上。

嬴稷:可是寡人的曾孙中还没有叫嬴政的啊。

“崽崽的父亲是在赵国的质子嬴异人,母亲是赵国贵族的庶女,因为吕不韦认为异人奇货可居,所以把赵姬引荐给了异人,如今已经快出生了。”

“崽崽成年后曾对燕国太子论好命的时候说过:‘我的命好吗?我还未出生,便被父亲抛弃,两岁险些丧命。九岁归秦,本以为父慈母爱,谁知父亲死了,母亲她要情人不要我。吕不韦压制我,亲弟弟背叛我。这就是我的命!这就是你说的好命。’作为合适的养崽人,要给崽崽一个快乐的童年,第一步,想办法把崽崽接回来好好宠吧,第二步,给还有半个月就回来的崽爹一顿爱的教育吧。”

嬴稷:系统,你放心,寡人绝对绝对会给嬴啥啥的那个孙子嬴氏家法吧,寡人还可以再送他爹一套。

白起:王上,我去整军,准备接崽,呃,政公子,另外,皮鞭需不需要啊?

范雎没有说话,但默默的从旁边给一只履(鞋)。

评论(52)

热度(51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