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蝶宿秋风

第五章

——军营中——

001:“叮,主系统购买了打人道具,总共花了999,因为指定了您来偿还,您现在欠了我们999积分,请人尽快结清。”

白起:人在军中坐,锅从耳边来啊。

“系统啊,问题是我们一时半会也接不回来崽崽啊,我该如何获得积分啊。”

001:“没事的,我们可以让你帮助平行时空的崽崽”

白起:“我这还有很多活,你看看你找范雎那家伙还可不可以阿?”

001:“不可以,主系统已经指定人选了。”

白起:合着我就是逃不掉呗。算了算了,早死早超生。

“系统啊,那我现在凑积分可不可以啊?”

001:我就知道,男人的嘴骗人的鬼,表面很不愿意,实际上早都乐开花了。

白起:不,你想多了,我只是不想委屈我家王上罢了,才不会是想奶孩子的。

001:随便你吧,反正我觉得你是逃不过“真香定律”的。“可以啊,按照崽崽的人生经历来看,你要在崽崽为质的期间给他送温暖。”

白起:“行了,别说了,赶紧弄完,我还要去找王上呢。”

001:呵呵,我等着看你抛弃你家王上投奔我家崽崽时候的样子。

001:正在传输时间背景,崽崽正处在两岁险些丧命的时间段,因为父亲离去,母亲另找了一位入幕之宾,对崽崽爱理不理,崽崽已经一天没有吃饭了,还被赵国的小孩子们合伙打了一顿,你的任务是让崽崽吃饱饭,帮助崽崽欺负回去,你的宗旨是宠他宠他宠他。

白起:“我去赵国,你是在开玩笑吗?赵国何人不认识我白起?而且这么远的距离,还不如放弃了陪王上聊天呢。”

001:“我们会将你传输过去的,根本不是让你骑马过去,而且你也过不去,去的是另一个时间点啊好不好?至于时间你也别担心,你去了这边会静止的,绝对不会耽误你陪你家王上的时间。样貌和年龄我们会帮你自动改变的,名字的话,你就叫白七。”

白起:另一个时间点,有点意思,那走吧。

001:传输中,传输出现问题,叮叮

白起:“你看看你干了什么好事”

系统看着一个五六岁的小团子怒气冲冲的看着他,嗯,团子很可爱,可是团子的身份和他眼中的杀气可就不怎么可爱了。

001:“呃,武安君啊,这个,其实是有原因的,崽崽现在才两岁,欺负他的也都是小孩子,拿您成年人的身份去帮崽子找厂子不就是太欺负人了吗?您现在的年龄是最合适的。”

白起:“那我现在这个样子我就意思去欺负小孩子了?”

001:“武安君,一个小孩子或者会不好意思,那几十个呢?您如今的年龄还算他们欺负咱们了呢?”

白起:“几十个!这崽公子是有多么惹人厌啊。系统,这个任务可不可以不做啊?”

001:“不可以的啊,而且,根本不是崽崽惹人厌,是因为你长平之战导致好多赵国家庭破碎,他们的孩子们,亲人们都把怒火发泄在了崽崽的身上,所以,你忍心吗?”

白起:“算了,算了,但有个问题是,我如果打赢了他们,他们的亲人会不会也找来啊?”

001:“大胆点,把如果去掉,当你走到崽崽那块,护他一次,赵国的人就会敌视你的,放宽心了,就算你不幸的在这个时间段挂了,也是没事的,你原世界的你还是活着的,怎么样,这个复活甲好吧。”

白起:如果我知道听我说谢谢你这首歌,我一定会唱给你听的。

“哼,不过区区十几个孩子,有什么可怕的。”

001:“武安君,我不得不提醒你一下,是几十个孩子,而非十几个。”

白起:麻烦你闭嘴,好嘛。

评论(23)

热度(28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