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蝶宿秋风

一个脑洞,后续会开的

假如大魔王在长平之战结束后,祖龙出生的当天,获得了“千古一帝养成系统”,白起范雎拥有了副系统。

大魔王:千古一帝,是谁?他要敢阻我大秦东出,一统六国,寡人让武安君灭了他。哦,是我的曾孙孙啊,快快快,武安君,快列队去接人啊。养孩子,寡人的范丞相不好吗?

韩非,蒙恬,盖聂等等,都是我曾孙的鱼,不,人才,我要帮他全部得到。

白起:养孩子,没兴趣,勿扰。扔给范雎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翦算个什么,撒娇这种事找他没用,     应该找我。

范雎:我感觉这俩男男要害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种事多来点。



评论(27)

热度(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