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蝶宿秋风

政哥(三)

谢谢大家的点赞和评论😄😄😄

这章要正式揭露政哥的身份。

视频是两个,都在B站上,一个是政非的王与法;一个是政聂的爱殇。

因为身份揭露了,我觉得其他时期政哥还小,就默认他们称呼小公子了

我感觉视频中关于盖聂的那个,后期的政哥太霸气了,感觉都是一个想法,那块就不分开,到后面统一写。


{大秦先祖襄公二十六代子孙,高祖惠文王之玄孙,曾祖昭襄王之重孙,先祖安国君之孙,新王之嫡子嬴政自邯郸归来,祭拜先祖父亡灵,求见父王。}

果然,是大秦的孩子,各个时期的人都开始推算与嬴政的关系(昭襄王和他之后的不算)。稷儿一听到是他父王的玄孙,安国君是他自己的儿子,瞬间就确定了,开始忙着和武安君一起找赵国接孩子。

驷儿推算了半天了半天,发现上面的惠文王是自己,上面的孩子是自己的玄孙,一时兴奋,又赏了儿子们一顿“爱”。

安国君(嬴稷时期的)看到自己孙子很开心,知道自己是千古一帝很激动,但是是在自己的葬礼上,而且不管是父王宗亲还是大臣们都不理他忙着抢孩子呢,没空,压根就忘了这有个倒霉蛋子。一时情绪激动,倒了,结果听见宗令说他是因为知道孙子成就太兴奋了,一口气没上来晕了就没有人关注我的葬礼了吗?

经过与赵国进行的一系列“友好”交流,公子异人一家成功归秦,还未出生的小嬴政就已经收到了上至曾祖昭襄王其余,下至平民百姓的巨大关注。赵姬捂着肚子发抖,儿啊,你赶快出来,为娘顶不住啦。


【你在等我?    是的,我在等你。

王上亲政不久,朝野内外,可不太平。

朝中,内有太后垂帘,外有吕相辅政。

目前太后,仲父相国,一众文臣武将。

依韩非之见,大王此行,是在将自己推向危险的悬崖。

千金之子,坐不垂堂。

而这万金之躯,离开了国界,犹如龙入浅渊。

去见一个素未蒙面的人,是更危险的。

虽然素未谋面,但读你的文章,已经胜过千言万语。为这文章,冒点风险,还是值得的。

我预铸一把天子之剑,以七国为锋,山海为锷,制以五行,开以阴阳,持以春夏,行以秋冬,举世无双,天下归服。

听说先生曾经说过,七国的天下,我要九十九。

我们都有各自的战场,兴亡成败,生死一线。除了获胜,都没有第二种选择。


【离开鬼谷后我遇到嬴政,彼时我们俱是少年

他说他要终此乱世,他说他要解救苍生

他说他需要我的剑术,捭或阖,纵或横都不重要,一身绝学若能换来天下太平,便是最强之剑。

信已写好,但我却不知该

他是一个自古从来不曾出现过,未来可能也不会再出现的人。他和他的帝国会失败,因为他只是一个人,却做超越了人的事情。他只是一个人,这个庞大的帝国因为他一个人而存在,也只有他能做到。而他会死去,因为他是人,没有人能不死。

剑非旧剑,嬴政也非昔日的嬴政了。

当他属于帝国,他是天下第一剑,如果他不再效忠于朕,那么,这个天下就不再有他的容身之地。

既然三百人抓不住,那就用三千人,三万人,三十万。】

••••嬴渠梁时期••••

“商君啊,后世亦有如此精通法家思想的后人,与我嬴氏后人也如此契合啊。”

“是啊,可惜了,没有再现我与君上的深厚情谊啊。”

“小公子处境竟然如此艰难,好在有盖聂相伴。”

“是啊”

••••嬴驷时期••••

“鬼谷,相国啊,想不到你纵横一派武艺如此高超啊。”

“大王谬赞,不过能与小公子携手,共创帝国,实乃我纵横一派的荣幸啊。”

“只是这韩非是在有些不识抬举,寡人玄孙亲自去韩国接他,他还不来,而且这天子之剑的言论,寡人都不经心动,他竟然…。哼,实在比不上我大秦与纵横,我与相邦之情谊。”

“大王,韩非在视频中与小公子心心相通,不来或许是有苦衷。”

“希望如此,但韩国拒绝了我大秦的邀请,给寡人希望韩国能够给予大秦一点赔偿,毕竟孩子小,谁知道有没有什么心理创伤。”

“大王英明。”

••••嬴稷时期••••

“这个韩非看着还不错,来人查查他有没有出生,如果出生了就带过来,给政儿当个玩伴。”

“大王英明”

“大王,那鬼谷盖聂需不需要也找过来,给小公子做个护卫啊。”

“韩非是不识抬举,盖聂会自动来,而且是学成之后来,我们就不用细心教导了,不就让我们少一些麻烦吗。而且政儿要铸天子之剑,不一定必须是他啊,即日起,收集有天赋的孩子进行教导,尤其是日后视频中出现的。”

“大王英明。”

鬼谷子看到视频中的弟子非常满意,决定下山去把他接上山来教导,只是还未出生,白跑了一通。

••••嬴政时期••••

“韩非”

“大王,可是想要韩非即刻来秦,末将愿率兵伐韩,为大王得到韩非。”

“是啊,大王,区区一个韩国公子,不值得大王万金之躯犯险。”

天子之剑,我们也可以,大王看看我们,别盯着该死的韩国了。

“此事容后再议,退朝。”

“秦王诚意十足,与我也志同道合,可惜非是韩国公子,家国不容,唉。”韩非

李斯更加坚定了去秦的决心。

“嬴政,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”鬼谷

不论哪个时期的人们,都被嬴政的言论折服,无数六国有志之士去往了秦国,尤其是政哥时期的,开创一个帝国,谁不想参与啊。

”捭或阖,纵或横都不重要,一身绝学若能换来天下太平,便是最强之剑。”这句话也引起了许多人的思索。


{剑非旧剑,嬴政也非昔日的嬴政了。

当他属于帝国,他是天下第一剑,如果他不再效忠于朕,那么,这个天下就不再有他的容身之地。

既然三百人抓不住,那就用三千人,三万人,三十万}

果然霸气,不愧是未来的始皇帝啊。

可惜了,十年君臣啊,为了一个承诺,也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后悔啊?

“师兄”卫庄

“我不知道”盖聂

出谷后你们去秦国看看吧,亲自去体验一下吧。


评论(45)

热度(2923)
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