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蝶宿秋风

政哥(二)

啊啊啊,实在没有什么起名字的天赋,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标题可不可以借我用用啊😜

视频用的是山河令填词•千古一帝,大家可以去B站上搜一搜。

私设能看大秦热闹的六国人士只有处于与嬴稷及其之后同时期的人,不然前面的秦国不一定能打过。



千古一帝秦始皇

【秦王嬴政,你忘了历代先君,一统天下的大愿了吗?

嬴政,须臾不敢忘

大秦历代先王才是驯禽师,孤是秦国的鹤

孤要天下,进归大秦

大争之世,列国伐交平平,强则强,弱则亡

大秦男儿,勿忘东出

秦国的土地,一寸也不可割让他国

车轨共,书文同,功盖三皇,德高五帝

于后世子孙千秋万代,我大秦的明月,必朗照之】


••••嬴渠梁时期••••

都非常激动,真的好激动啊

秦孝公握住商鞅的手:“商君啊,我大秦一统天下了,哈哈哈”


••••嬴驷时期••••

刚刚笑话完张相家的母老虎,就知道了有跟寡人/王上如此相像的后代统一六国,哪怕是再次知道也是兴奋不已,朝堂上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,只有张仪悄悄的摸了摸自己脸上被婆娘挠的爪印,庆幸不已。


••••嬴稷时期••••

“好,不愧是我大秦的好男儿啊”

“恭喜大王,贺喜大王”

“大王,我见视频中的秦王,分别是先王,您还有这位统一六国的秦王,您与先王是父子,这位秦王是不是大王您的孙子或者曾孙呢呢?”范雎

“来人,给寡人查,再传安国君,宗令过来。经过一番商讨,赵国为质的异人成功入选祖龙之父的圈子


••••嬴政时期••••

听着周围大臣的欢呼雀跃,看着水镜上威严霸气的自己,这就是以后的我吗?我以后真的会长成这样吗?

吕不韦看着王座上的孩子陷入沉思,自己是不是该还政了啊?还是说要捶死挣扎一下,但想想水镜上自己的结局还有大秦的未来。周围人若有若无的大量,放弃了这个打算,唉,还是还政吧。


因为出来了宣太后,大情妇中赵姬不是想跟宣太后比比吗?,所以在这放了个小片段,让六国人士和秦国人自己比比两个媳妇。黑体是视频内容,白色的是自己加的


{第一个被称为太后vs第一个帝太后}

(秦昭襄王嬴稷之母)vs(秦始皇之母)

【这两位太后都曾陪儿子留于他国为质,都曾执掌过秦国大权,都曾与人私通,诞下二子,但她们的结局却截然不同。


宣太后当年跟义渠王也生下了孩子,可先昭襄王没有责怪她,秦人也没有唾弃她

宣太后对了我大秦,亲手杀死了义渠王啊

你呢,你要杀寡人啊


而这无非是因为两人立场不同,一个为大义,一个为私情】


••••秦国(各时期综合)••••

一片寂静,没有人敢说话,刚刚的热闹戛然而止。

大臣心理状态:这私密事是我们能看的。

嬴渠梁:没事,跟我无关,这都是以后的事了,我不担心。就算离我较近的宣太后,能拿下义渠就很好了。

卫鞅:疯狂隐身,防止君上发现太子头上颜色不对。

赢驷(秦王/太子):没事,是稷儿的母亲跟人私通,与我无关,嗯~,寡人/本太子怎么感觉不对劲,稷儿是寡人的儿子,wc,是寡人/本太子被绿了。(秦王去揍儿子去了,媳妇是为了大秦,不能怪,只能怪儿子不争气。太子驷去找他喝茶看戏的父王了,最后因为揭露是自家儿媳绿儿子,无法看戏的秦孝公给了儿子一通“爱的抚摸”)

嬴稷:对不起父王,但是我心里已经接受了,赵姬要向母亲效仿,寡人很支持,只是她为我秦国赚取了哪块土地啊?什么,没有?我大秦基业险些凉凉,还要杀自己的儿子。败家媳妇,败家媳妇,快传令武给安君,六国那些人肯定要笑寡人,先去揍他们一顿,让他们闭嘴。哼,如果这赵姬真的是寡人的孙媳,寡人要她好看,使六国凝一之人,寡人的曾孙,寡人要亲自教养,怎么着也要养个小魔王出来。

嬴柱:养生中,别人生气我不气,气出病来谁如意,养生养生,不能只当三天的王,不气不气。来人,让公子异人都去领二十鞭,庆祝他父王养生失败。

嬴异人:自闭中,勿扰。

嬴政:看着周围慈爱的眼神,淡定的宣布退朝,走了。


••••六国••••

好热闹好热闹,好像和嬴稷一起看,为什么选择没有会盟啊?为什么不在会盟的时候播啊,就算自己没去,去了不敢说,也会有嘴替替我们说的,可惜可惜,奏乐,起舞,喝他个痛快,爽爽爽。

赵国国君赵丹突然对着大臣询问,前几天的视频中,那个燕太子是不是喊这位千古一帝赵政了。

赵胜:回王上,是的,而且刚刚的视频中也提了这位“祖龙”是在邯郸降生的,我们需不需要找出来,永绝后患,或者要挟秦军退兵啊?

赵王:等等,寡人有了更好的主意。赵政,邯郸降生,在我赵国的仇视下安然无恙的长大,回国,若非身份特殊,有我赵王暗护,绝无可能。

赵胜:大王的意思是……

赵王:对,就是这个意思。




评论(44)

热度(3537)

  1.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