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蝶宿秋风

第四章

内侍:“启禀王上,安国君带公子子楚求见。”

叮,检测到异人已到门外,是否现在需要提供道具,可以再给你一下折扣,只要99。

嬴稷:异人?在哪里啊?

系统:就是刚刚通知的啊。

嬴稷:嗯?如果我没记错,刚刚寺人通知的应该是子楚吧?

系统:因为华阳夫人是楚国人,异人为了讨好华阳夫人,所以穿楚国服装面见华阳夫人,夫人大为感动,正式收异人为义子,并改名子楚。我这还有视频,可以看一看你的孙子是如何的穿楚服,唱楚歌的?要不要,很划算的,只要你“牺牲”你的哼哈二将,不,左右护法之一就可以了。

嬴稷:能不能说点人话啊?

系统:只要武安君或范丞相获得积分就可以,积分是和崽崽亲亲,因为如今的崽崽还小,可以跨到另一个时间点。这边的时间会不变的。

嬴稷:“如果我买了,可以指定人还吗?”

“因为您是主系统,我可以给您一个优惠,指定人还,但是就不能享有这个折扣了。”系统欢快的说,它有预感:大魔王要坑人了,它也不至于按成本卖出了,它要有利润了。

“好”嬴稷脑补了一番他的武安君,险些忍不住笑出来。

然后稷儿看到他手里的鸡毛掸子有点笑不起来了。

“子楚见过祖父”

嬴稷:“子楚啊,你为秦国在赵为质多年,辛苦你了,此番你匆忙回秦,不知道你在邯郸还有什么在意的事吗?”

子楚:祖父是不是知道了什么啊?可是我要得到华阳夫人全心全意的支持,必须要诞下含有楚国血脉的子嗣才行啊?赵姬的孩子,就在赵国待着吧,或许还能活下来。而在秦国,反而是绝对活不下去的。

子楚:“能为秦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,是子楚的荣幸,至于在赵国,并没有什么在意的了。”

嬴稷:呵呵,够果决的,到让寡人想起了寡人的“好女婿”熊元,说走就走,根本不管自己的妻儿,若非他的夫人是寡人的女儿,儿子也是寡人的外孙,楚系在我秦国也有些实力,且秦楚世代交好,不然只怕芈启也不会好过。而且人家回国是当王,子楚你回来还是当孙子啊,夫人也非赵氏宗女,我秦赵自长平之战后,可以说的上是血海深仇了,子楚你啊,是一点也不考虑啊,跟熊元真像,够狠。不过,寡人扪心自问,若非知道你儿子有出息,值得培养,不论这个消息是真是假,都不能放过这个苗子,寡人倒是挺欣赏你的。不过,竟然已经“牺牲了”寡人的武安君换来的道具,怎么能不用呢?让寡人好好想想以什么理由打好呢?

“子楚啊,你刚刚是哪只脚先进的呢?”

子楚疑惑,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:“回王上,左脚。”

嬴稷微笑的拿起鸡毛掸子,又默默放下“来人,给我打,竟然左脚先迈进来,是不是对寡人有意见?”

子楚:!!!

系统:打打打打打,我都录下来了。


评论(41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